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台州市黄岩精图塑模有限公司

PET矿泉水..., 果汁饮料瓶一..., 一出48腔P..., 一出二塑料瓶..., PET透明塑..., 1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VC透明折盒粘边机(HJ-650N)
PVC透明折盒粘边机(HJ-650N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1PVC透明折盒粘边机(HJ-650N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9 07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VC透明折盒粘边机(HJ-650N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适用原料: PVC
类型: 成型机 品牌: 华杰
售后服务: 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产品用途: PVC,PET,PP折盒与粘贴
电动机功率: 3.7kw 外形尺寸: 7.20m*1.30m*1.30m
型号: HJ-650N 规格: 680mm
商标: HJ 包装: PVC,PET,PP胶盒包装
宽: 1300mm 高: 1300mm
长: 7200mm 产量: 100

“PVC透明折盒粘边机(HJ-650N)”详细介绍

  【产品说明】
  该机适用于PVC-PET-PP材质胶盒的折盒与粘贴,设备设计合理;智慧化高;操作安全稳定;不需要手工折盒就可上胶成型,提高生产效率。是胶盒包装厂商理想的设备主要功能:1)本机采用双面牙杆调整结构,操作简易;迅速2)给胶部采用单板操作结构,方便正确连续放送胶片,给胶间隔可作无级调整。本折部采用上下皮带设计,可作第一线与第三线180度折盒3)配备高品质变频器,设备可作无极调速运行 4)独立式侧面上胶装置,应用十分灵活,可粘里粘外。喷胶部经特殊设计,粘PET材质胶盒首家采用光电感应喷胶装置,粘贴透明无发白且粘胶部位呈直线型。粘PP胶盒采用新技术热融装置,无需胶水,安全环保5)采用光电计数器,可行定量计数。输送部均衡确实,确保完美品质6)同时承接啤盒,全自动粘盒的来料加工。自动糊盒日生产量大,价格从优;确保品质;交货及时。根据贵公司生产需要,诚望能与联系。

  机械基本制盒尺寸:
  粘盒长度:可调
  粘盒宽度:120mm-750mm(展开尺寸)
  基本功能:Max300M/min
  速度:每小时4000左右
  功效:4.0kw
  输出电源:380v
  机械尺寸:L7.20M*W1.300M*H1.30M
  胶水类型:水剂型(粘PP胶盒无需胶水)热熔(PUR热熔胶)
  重量:1500KG
  注:我司是专业生产(全自动胶盒机,半自动胶盒机均可加装PUR热熔装置)(另还可以帮您的机械改到一机四种喷胶模式)*资料谨供参考,非标盒型及特殊要求可另行设计*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